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 ”I’m ME 歌王争霸赛”

   9月25日晚6点20分,新生们期待已久的机电工程学院“I’m ME 歌王争霸赛”在机电楼学术报告厅火爆开场,本次比赛由机电院研究生学生会精心筹备、策划,在教育办公室桂林老师和上两届学长的友情支持下顺利开展,晚会别具特色,给研一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轻松而又丰富的研究生生活的开端。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桂林老师,杨琛、何博等学长。整场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现场到场研究生、博士生等共逾一百余人,学术厅座无虚席。

开场前,作为嘉宾的自动化学院研一新生将一首《曹操》为即将开始的歌唱比赛预热,随后,在两为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激动人心的歌唱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场的杨旭东同学以一首饱含激情的清唱—《北京北京》,让在场同学兴奋不已,随后的伴奏演唱《淘汰》更是渐入佳境。在比赛中期阶段,博士生罗良学长用饱含深情的歌声为大家献唱了一曲,赢得了台下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让大家期待不已的吉他自弹自唱选手,杨文彪同学以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征服全场,全场热烈的掌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随着比赛的渐入尾声,选手之间的激烈角逐时刻拨动着台下观众的心,最后一位选手张婉莹同学以一首《小幸运》在最后冲刺时刻夺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收获了台下观众和参赛者的热烈欢呼。最后伴随着上届歌唱比赛冠军获得者张刘渲楠学长的铿锵之声,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随后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主持人依次宣布本次比赛获奖者名单,并邀请桂林老师及嘉宾一一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晚8点40分,本次“歌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分会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16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