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2017年5月2日,我院2014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集中答辩会在学院举行,答辩共分六组进行。昆明理工大学廖伯瑜教授、迟毅林教授、伍星教授、王立华教授、刘美红教授和中船重工705所昆明分部段浩所长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邀请了校外专家云南省机械研究院董跃教授级高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秦忠教授,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唐向阳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船重工705研究所昆明分部廖长江研究员,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杨堂锋高级工程师等担任答辩委员。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和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共47位同学参加了今天的论文答辩,答辩过程严格按照昆明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同学们依次汇报了自己的论文研究工作和科研成果,回答了答辩组专家提出的问题。

答辩委员们秉承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针对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案、论文格式等方面的不足,认真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

校研究生教学督导张云生教授对答辩会进行了全程督导。

接下来的四天,将进行全日制专业型和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的集中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