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法国IMT学校联盟和法国EPITA学院交流活动

11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呈贡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法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法国矿业电信学校联盟与法国高等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项目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海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黄亚宇,法国矿业电信学校联盟中国区负责人耿乐参加宣讲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海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黄老师致辞,对法国矿业电信学校联盟中国区负责人表示欢迎,并从国际化的机遇和挑战两个方面讲述了现如今的国际就业趋势和个人发展问题。黄主任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将不断拓展与海外各顶尖高校的合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水平的海外学习、就业平台。

法国矿业电信学校联盟中国区负责人耿乐就法国目前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法国矿业电信学校联盟和法国高等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EPITA两所学校做了详尽的介绍。

宣讲结束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项目,推动国际化交流工作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