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基础课教研室开展教学科研研讨会

为了增进学院基础课教研室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交流,提升基础课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推进我校机械类基础课教学改革,20185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图学、机原机零和金工3个基础课教研室的老师在学院223室开展了教学科研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首先由工程图学教研室主任李老师、机原机零教研室主任吴老师和金工教研室主任魏老师介绍了各自教研室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及特色,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经历和体会。之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主动发言、积极讨论、交流心得。最后,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全体基础课教师要共同努力,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使学院基础课教研室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步入更高的台阶。

通过这次专题研讨活动,与会教师分享了教学科研经验,学习了教学科研方法,梳理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坚定了做一个全方位发展的优秀高校教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