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社区卫生、安全大检查

为促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积极引导文明行为,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消除我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我院于12月21日,由党委副书记陈老师组织学工办全体老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安全隐患排查。

陈副书记带领学工办老师对铺位整洁,地面卫生,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贵重物品摆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大部分宿舍各方面都做得比较到位,宿舍文化健康积极向上,宿舍干净整洁,无潜在安全隐患,寝室装饰也显示了我院学生阳光飒爽的生活作风,陈副书记给予优秀宿舍学生表扬并鼓励其继续保持。少部分宿舍存在卫生情况差、学生逃课睡觉等情况,陈副书记及参与检查的老师当即对相应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此次检查未发现学生使用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的情况。

检查过程中,陈副书记还与我院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丰富寝室文化,把宿舍同学爱护宿舍的热情调动起来,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增进相互了解,深化彼此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