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各班同学的凝聚力,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巩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于2017年11月19日12:30在怡园田径场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届趣味运动会。我院团委书记高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由团委宣传部制作相关海报并张贴于怡、憬、恬三个园区,由学生会体育部及体协负责前期活动准备。趣味运动会由第一项团体项目20X80米迎面接力赛拉开了序幕,立即将各班同学的积极性调动了起来,随后依次进行了噼里啪啦大乱斗、环形两人三足、乒乓平衡接力、企鹅漫步、背对背拥爆、一圈到底、大力金刚脚、考考你的肺活量、懒惰的自行车等九个项目,在介于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之间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因素。经过激烈而有趣的游戏比拼后,最终工业161班通过班级的良好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夺得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团队第一名。我院团委书记高老师、学工办张老师及赵老师为参加比赛的十个获奖班级颁奖。之后的奖品竞拍和兑换环节再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我院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提升了体育运动的趣味性,为发扬学生团队精神,展现青春的活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坚忍不拔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将运动场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应用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