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机电系统控制建模与仿真培训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学生建模与仿真能力。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7日19:00在机电楼报告厅召开了机电系统控制建模与仿真培训交流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生会科技协会主办,机械工程系吴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机电系统控制建模与仿真竞赛”参赛选手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在会上,张安峰同学为与会同学简要讲解了MATLAB软件的使用。在讲解过程中,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参赛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张安峰学长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以往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的表现,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竞赛情况。也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大会全过程,张安峰耐心讲解,现场多次响起掌声。

本次培训大会以提高大学生软件应用能力,加强同学们的控制建模能力为宗旨,拓展了学生的建模思维,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此次机电系统控制建模与仿真竞赛定会取得更加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