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刘美红副院长一行赴泰北皇家理工大学推进中-泰机器人学院专业建设工作

受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邀请,学校委派,我院副院长刘老师一行于2017927日前往泰北皇家理工大学开始为期三天的访问交流、洽谈落实双方合作办学具体事宜。双方主要就“中-泰机器人学院”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广泛的交流,并结合双方的国情、办学方式、师资、生源等具体情况,本着合作共享的原则在具体培养方案的制定上基本达成了共识。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工学院的机电传动、先进制造、工业工程、交通工程、电力工程等实验室,同时代表团中的学生成员与泰国学生就相关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问交流是在20177月王华副校长率团访问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签署联合创办“中-泰机器人学院”及“中-泰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研究开发中心”相关合作协议后的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我院与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在教育和科研领域的深度合作,推进“中-泰机器人学院”及“中-泰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研究开发中心”的建设工作更好更快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