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为迎接我院2017级的新生,让2017级的新生们尽快融入机电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院于2017年9月29日19:00在机电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萌新齐聚,青舞秋夜”的迎新晚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老师、2017级各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均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场晚会采用QQ空间直播,微信平台弹幕互动这样别具一格的方式拉开了序幕。一段《Good time》舞蹈点燃了全场,随后由17级新生带来的独舞《大鱼凉凉》也让同学们赞不绝口。中场的师生顶气球游戏更是活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一条条激动人心的弹幕,让我们看到了17级新生的活力,也让我们看到了机电工程学院美好的未来。独唱《圣诞节》让同学们沉浸在了美妙的歌声中,街舞《Robot dance》将同学们带入机械化的世界。晚会最终在小提琴演奏《卡农》的悠扬乐声中落下帷幕。

相信此次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定能引领17级的新生们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使同学们快速融入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在以后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活出自我,为机电工程学院的明天谱写出更华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