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我院为期两周的“迎新杯”篮球赛于2017年9月14日12:00在憬园篮球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陈副书记、团委书记高老师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比赛由机械卓越151对阵机械175,随着陈副书记将球抛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球场外一声声激动的呐喊,展现了两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漂亮盖帽,快速抢断,完美过人,三分远投,抢断扑救,无不表现着篮球运动员们精湛的技术和惊人的意志。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机械175以小比分优势取胜,机械卓越151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向机械175表示了祝贺。首场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吹响了号角。

 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新生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