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院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成功

    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8月21日14:00在憬园5栋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老师、副院长刘老师,教务办、学工办、各系相关老师和40余名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对参会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恳切希望家长多关注子女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多关心孩子的精神生活,与班主任、辅导员常沟通勤交流,共同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培养身心健康、素质优良、有担当的合格大学生。紧接着,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从院情介绍、专业介绍、教师风采和学生活动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描述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旨在让家长对学院以及学生所属专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会议最后,参会老师从教学管理、实验实训、学生实习、学科竞赛等方面对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让家长对我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学院的发展和子女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学院教师与学生家长之间也架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学生的培养与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