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瑞典布莱金厄理工学院校长一行参观我院实验室

66上午,瑞典布莱金厄理工学院校长、孔子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安德斯海尔斯迪尔纳,布莱金厄省区域经济与工商发展处处长莱纳特·奥尔森,孔子学院执行院长安娜埃瑞克森等一行在我校外事处、国际学院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实验室,并与我院教工、学生进行交流。

安德斯一行在我校参加孔子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间歇抽空专程来机电工程学院参观半消声室、慧鱼实验室、工业工程流水线等专业实验室,并与正在进行实验的教工和学生进行交流。一行人对我院先进的实验设施给予高度赞许。

近年来,在学校及各级财政支持下,我院实验室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新进或研发了半消声室、振动测试、机电传动控制等大批专业实验设备,丰富了我院学生实验课内容,提升了我院学生培养水平。同时,随着我院对外交流水平和层次的提升以及国际化交流的日益广泛,在与国外高校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