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于2014年4月12日在野鸭湖湿地公园开展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72名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院党委罗副书记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与了活动。

本次训练分为两部分,即上午的热身活动和下午的实地训练。热身活动以分组PK的形式进行,各组选出队长、队名、口号、队歌、队舞进行团队展示。下午的实地训练则分为“跃断桥”、“天梯”、“云梯”、“穿越电网”4个分组项目以及“毕业墙”集体项目。

 

每一个项目都以锻炼学生心理素质、提升抗压能力、培养学生团队意识、组建高效团队为目的。拓展训练过程中我院团学干部们无数次把挫折与失败转化为动力,越挫越勇,迎难直上,展现了我院学子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团学干部们在规定时间内全部通过了毕业墙,标志本次素质拓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