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昆钢重装集团公司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3年12月19日下午,昆钢重装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开万、常务副总经理李亚鹏、副总经理李敏、财务总监陆燕红、总经理助理杨庆标、阿增荣、团委书记皮娅娟及我院在昆钢重装集团公司挂职锻炼肖老师一行9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李书记、伍院长、罗副书记、刘副院长、张副院长、院长助理王老师及专任教师那老师等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昆钢重装集团公司黄开万董事长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对我院科研条件、水平有了直观的了解,为进一步洽谈科研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座谈会上,伍院长代表学院对昆钢重装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与我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科研状况、学科发展、学生生产实习等情况。黄开万董事长介绍了昆钢重装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类型,并表明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想更进一步了解我院科研、人才培养的情况并寻求双方合作的空间。双方就开展学生就业见习、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会谈。

今年9月,我院肖博士正式到昆钢重装集团公司挂职锻炼、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借此契机伍院长多次带领学院教师到公司考察交流,到生产现场去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提升成科学研究并寻求合作。这次是黄开万董事长第一次来我院考察,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双方肯定了过去校企合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在产、学、研等领域进行更广泛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接下来将对合作具体细节做进一步探讨,双方各自发挥长处、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