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讲座成功开展

为了让12级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创业的政策有个更好的了解,帮助毕业生树立就业创业的意识,增强其就业创业的能力。我院于20151112日晚7点在机电楼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办主任高磊老师主讲。

晚上7点讲座准时开始。首先,高老师向到场的12级同学传达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学习思想,讲解了开展本次讲座的意义。接着,高老师就云南省关于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讲解内容包括:创业的贷款优惠政策,当前的创业环境,创业的成功案例,就业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最后,到场的同学就自身存在的疑问及问题向高老师进行了提问,高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在毕业时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12级的同学对未来就业创业政策及环境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学生毕业后就业创业的适应能力,为大家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