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为提高学院团学骨干队伍的工作质量和热情,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好的开展,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于2020年12月23日晚19点,在机电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赖老师及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各个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本部门的工作成果,并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要点和活动计划,随后,赖老师和分管主席对本学期部门的工作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最后,赖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本学期团学工作方面的成果,也代表学院对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但针对目前组织内存在的问题,赖老师也提出批评并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更加积极紧密的团结配合,共同完成学院团委交给的各项任务。赖老师特别强调,全体学生组织成员的第一身份是学生,大家在完成各自工作的同时,都不能忽略学习,要永远将学习放在首位,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本次总结大会,让大家对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相互学习借鉴,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明确了下阶段工作努力的方向,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以及学院的建设性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