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圆满成功

为了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了切实增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我院于2017年10月15日晚19:00在机电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团日活动的答辩。本次答辩评委团由团委副书记黎源、邱志亮,组织部人员及参与答辩的班级代表组成。

本次活动以机械172班的答辩拉开序幕。活动过程中由每个班级的代表以PPT、视频等形式为我们展示了各自班级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与此同时也向我们介绍了在本次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中的所学所得,答辩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团委副书记黎源和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一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答辩,各团支部展示了自己的凝聚力和独特的创造力,也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与体会了主题的内涵: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有义务和责任紧跟党的脚步,响应党的号召,为梦逐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本次活动中各班级间相互学习,也为今后各支部开展团日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以后的活动,将会更加丰富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