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Works走进高校技术研讨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

2014年11月19日下午Altair公司的许光浩工程师和漆伟经理来到我院交流HyperWorks的最新功能以及应用,王立华副院长、李世芸教授、高贯斌副教授以及30余位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漆伟经理首先介绍了Altair公司高校合作计划及奖励政策,许光浩工程师展示了HyperWorks最新优化技术及应用——OptiStruct & HyperStudy:涉及拓扑优化、复合材料优化、多学科结构优化、系统级设计优化、基于拓扑优化的快速创意设计工具: solidThinking Inspire,然后讲解了HyperWorks最新求解器技术及应用——RADIOSS & AcuSolve:涉及高精度结构分析、流体动力学分析及流固耦合技术,HyperWorks最新前后处理技术HyperMesh/HyperView及演示:网格划分技巧(面网格、六面体网格、四面体、CFD 网格、自动化网格划分等),以及HyperWorks企业经典案例展示。最后互动环节我院老师与同学提出了与自己研究相关的一些技术问题,许光浩工程师一一做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