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组织2014校级教育教学与研究课题开题报告

2014年,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我院共获批校级教育教学与研究课题重点课题1项,为伍星院长主持的工程教育认证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项目。一般课题3项,分别为杨晓京教授主持的“机械工程专业特色方向“机电系统设计”模块的教学改革与研究”,何卉副教授主持的“《工程制图》新口诀法及手势法教学方法研究与实践”和刘泓滨教授主持的“依托工程训练中心资源促进工程实践能力培养”课题。

2015327日,根据学校要求,我院组织以上项目的开题报告会,工程训练中心王春荣主任、机电学院刘美红副院长,院长助理肖正明担任专家评审,项目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上,四个项目课题组成员通过ppt演示,分别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背景、意义、研究内容、方法和研究进程等内容,各专家就课题内容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期望。

经讨论,学院一致同意我院获批的42014校级教育教学与研究课题开题,希望课题组认真组织开展相关研究,并以此为依托,提升教师教学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