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身心健康,促进交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岗位工作,并作为校乒乓球比赛的练习赛,机电学院工会于2014年9月25日举办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以方便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岗位的广大教职工参赛为原则,教职工个人在赛前可以亲赴现场、电话、QQ信息、短信、飞信等方式向院工会负责老师报名,院工会则根据报名情况制定出灵活的比赛时段、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和比赛秩序。比赛于9月25日在机电楼113旁厅、205旁厅乒乓球室举行,上午9点开始进行女单、男单项目淘汰赛,下午1点开始进行女单、男单项目三人小组循环赛,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由院工会发给奖品。

本次活动共有31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老师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大家把比赛当作放松、交流的平台,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切磋技艺、交流思想,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比赛始终在愉快和谐的氛围当中进行。

(供稿:李自良 摄影:李自良 201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