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29日中午12点40分,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增选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学院236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对委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监、计票人统计和选举办法规定,刘娟、李自良两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党员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充分发扬了党员民主权利。增补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对加强学院纪委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